close

👇👇文長慎入😆😆

感謝文 之 居家旅行......必備良品!👍👍
#燕麥全效修護乳

⋯⋯

從清明節前後開始,原本皮膚不好的妹妹,到南台灣玩耍時,可能因為溼熱,整個手腳的皮膚似乎變嚴重。

問了幾位媽媽的朋友,她們要我幫妹妹擦乳液(是說,這種天氣已經夠濕熱了,哪裡還需要擦啊?根本擦不住吧!畢竟台灣又不是像在歐洲或是美國那樣乾燥~),於是我還是聽這些有經驗的媽媽的建議,陸續擦過....
👉薄薄的貝_護膚膏、
👉N_____ & B__ 的乳液、
👉理__的那個擦異位性皮膚炎的乳霜(噢對了,皮膚科醫生跟我說lotion弱弱,請用cream。)、
👉施_乳液⋯⋯
但,以上在我們家小朋友身上,似乎沒有什麼作用。
<<為保護當事人/當事牌子, 他牌全名已消音....lol >>

後來,我們去給小兒科看,醫生說那是濕疹和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(什麼!!!!我最不希望聽到這三個字....異⋯位⋯性⋯(愣)),要保持乾爽和清潔,然後開了外敷用藥給我們備著。

也就是這前後,我輾轉聽朋友介紹這個燕麥乳液,說是對小朋友不刺激沒傷害,所以就敗了一罐來擦擦看。

鏘鏘........就在一次去公園的時候,這小傢伙又開始抓抓抓不舒服,我跟她爸爸整個傻眼,馬上帶回家沖澡,然後我就急中生智+死馬當活馬醫,把這個燕麥乳液拿出來擦。




.
.
.
.
約10分後竟然消了一些!!(請看附圖)

我嚇到,立刻打給我朋友,問他說這到底有沒有放什麼類固醇什麼的,結果朋友幫我問了廠商,廠商說不可能放那種東西。所以.... 我就安心卯起來擦了😂😂😂 現在也擦了第二罐。

甚至現在有時候去旅行,我忘了帶我自己擦臉的乳液,我也擠這個來用。我的臉是屬於敏感類型,擦了不會不舒服以外竟然也不會很油,還蠻好用的咧。這燕麥乳液實在是大人小孩都通殺耶⋯ 太方便了!非常適合我這樣精(懶)簡(惰)的媽媽。������😎

anyway,謝謝推薦我乳液的朋友,也謝謝這個乳液解決我的困擾~ 所以,特地找了一下這個粉絲頁,回饋一下這個燕麥乳液。

大推~大推~~👍👍👍

謝謝大家包容我的囉嗦和耐心看完(噗~ 也不知道是否有人真的一字一句看完😆😆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